亞曼達賽佛瑞

亞曼達賽佛瑞

亞曼達賽佛瑞找到男人就想抓來生小孩

最近亞曼達賽佛瑞在受訪時表示,不停的提到小孩這件事,還說自己如果找到下一個對象,就會是想要和他生小孩的男人。雖然最近與地產大亨Andrew Joblon傳出緋聞,但亞曼達賽佛瑞仍對外表示33歲的前男友Dominic Cooper才是她近期最深愛的男人。

亞曼達賽佛瑞說:「他是我真正,而且最後一個男朋友,我們也常拿生小孩這件事開玩笑,如果發展不下去了,我們或許可以生個孩子之類的。」另外她無時無刻就會談到小孩的話題,她說:「我想要找的下一個對象就是會讓我想和他生小孩的男人。」她也坦承認為這行徑很瘋狂,或許就是出自於她瘋狂的女性本能,所以她也認定自己很難定下來。

總是和不少好萊塢性感男星像是Dominic Cooper、Ryan Phillippe等人連在一起,不過不代表亞曼達賽佛瑞就是個隨便的人。她說:「我已經被這些亂七八糟的傳聞嚇壞了。我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,明明不是你真的想做的事卻被這樣報導。而且我認為約會和性愛是兩件事!」

亞曼達賽佛瑞2  

亞曼達賽佛瑞【致命救援】電影預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把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