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侒茹 小馬

顧侒茹 小馬

顧侒茹 小馬(倪子鈞) 甜蜜閃婚

小馬(倪子鈞)感情空窗4年,兩個月前認識女友顧侒茹,兩人情投意合,預計7月結束婚前輔導課程後完婚。兩人初認識,他試探女方:「我是以結婚為前提」,獲得她認同,他不擔心進展速度快,「我們都是基督徒、獅子座、江蘇人、爸爸都走了,上帝給我們點點滴滴的巧合。」

小馬(倪子鈞)38歲,女友顧侒茹小他5歲,在美9年去年底回台,目前幫他從事網路買賣。兩人結緣,牽線人竟是顧媽,小馬說:「先認識懂姓名學的顧媽,她說要幫我算,我說我是基督徒不信這,她回說我女兒也是基督徒,正想去教會受洗。」因宗教起了頭,小馬帶女友到他的教會,去年耶誕節前夕受洗。

兩人家庭背景和宗教相似,顧侒茹也常跟他到監獄做公益,他誇她:「樂觀,很不一樣的女孩,相處沒有壓力,也看到女友的付出。」雙方家長已見過面,今年過年,他帶女友和家族成員到台東旅遊,已是一家人。

顧侒茹 小馬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把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