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茂青 逃避哥
標籤: 王茂青 逃避哥,王茂青逃避哥,王茂青,逃避哥
王茂青 逃避哥


批單親遭恐嚇!王茂青「逃避哥」道歉、報警

逃避哥王茂青:「這次我是誠心誠意,跟全國人民(道歉),他們也希望我出來道歉,那我今天也出來道歉,我這樣對全國人民說單親家庭,是我的言辭上(網友)誤導了我,可是也是我言辭上太犀利,我真的承認錯,可是我不是針對單親家庭講,我是針對這個社會的亂象,去講這件事。」


他就是網路逃避哥王茂青,因為日前在臉書上批評單親家庭,遭到網友撻伐,要他「踹共」,這次他決定出面公開道歉。王茂青:「我不知道臉書會這樣,我是寫在我自己的部落格裡面,我是寫在我的塗鴉牆,我怎麼知道會被傳出去。」

逃避哥王茂青說,這篇文章是他跟朋友爭辯的內容,不知道為什麼被大量轉載,事發至今他已經道歉9次了,但還是不斷遭到辱罵,甚至有人嗆說,你想去地獄我可以送你上路,或是要把他給掛了,斷他手腳筋,甚至警告他被通緝,不出來道歉就要打死他等字眼。

王茂青 逃避哥:「我完全都不認識,而且跟我都沒有仇恨,可是他會說講出殺人的字眼,斷手筋、斷腳筋,要把你家找出來,這些人都很奇怪。」

由於不斷有網友出言恐嚇,甚至人肉搜索,要公布王茂青 逃避哥家住址電話,或是冒用他的名字,繼續放話批評,讓他不堪其擾,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,也向警方報案,要對恐嚇他的網友提告。

王茂青 逃避哥
王茂青 逃避哥1

 

王茂青「逃避哥」六度道歉難息眾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把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