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麗 求票姐

weboss.tw艾麗 求票姐

天津驚見艾麗「求票姐」!少女賣身換車票回家
 
天津一名女孩艾麗舉牌的照片最近在網路上被迅速轉發,原來她為了回家,願意「賣身換票」。網友稱她為「求票姐」,有謾罵有譏諷,有同情也有聲援。不過,她堅決地說,自己不是在炒作。

1月27日,天津街頭一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孩舉牌,上頭寫著:「以身換取明天塘沽至武漢的火車票一張,車票實在難以購得,被逼無奈,才以身換取。請有能力者與本人聯系,本人在賓館等待消息…」一位民眾見到這一幕,拍下照片並上傳網路。
 
據《北京晚報》聯繫,這位「求票姐」名叫艾麗,今年21歲,家鄉在湖北武漢。大約半年前,她到天津打工,從事幼兒教育行業。當天她去買票,前面一位老伯排了一天一夜都沒買到,她也是一樣,無論到哪裡問,得到的答案都是沒票了。
 
「著急回家又買不到票的心情,有票的人根本感覺不到!」艾麗表示,她實在很想跟家人團聚,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遇到春節回不去的情形,一氣之下便有了後來的決定。
 
「我看了網上的留言,說什麼的都有,有說我不要臉的,也有說我炒作的,當然還有同情我的。」求票姐艾麗說,當時沒想到會產生這麼大的風波。「她這個舉動在我們的意料之中。」艾麗的朋友說,艾麗是個自由自、敢作敢為的女孩,但現在只能讓這件事慢慢淡化,「她還小,回家要面對家人的。」
 
舉牌當天,艾麗並沒有得到車票,也沒有人真的為了她的身體而前來送票。不過,4天後的下午,一位好心人透過網路找到艾麗,將車票送到她手中。「他們勸我,以後做事情不一定要這麼過激,回家的方法有很多,實在不行,飛機、輪船、拼車,怎麼著都回得去。」
 
艾麗的某些措辭,觸動了很多人的敏感神經。「以身求票」的照片在網路上被轉發後,艾麗求票姐的手機被打爆、QQ號被無數人加為好友。艾麗強調,她無意炒作,只希望自己的舉動僅僅是個短暫如流星般的過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把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