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金嗓遊民 人氣超越蘇珊大嬸
標籤:美國金嗓遊民,美國 金嗓遊民,美國,金嗓遊民,金嗓,遊民,蘇珊大嬸
美國金嗓遊民

美國 金嗓遊民

一位有著上帝賜與金嗓的美國金嗓遊民,經過媒體大篇幅報導,這位遊民一夕暴紅,網路上的點閱率甚至超過蘇珊大嬸,他不但因此獲得美國職籃的配音工作,還跟20年沒見面的老母親久別重逢,才幾天的時間,就從遊民變成金嗓配音員。

記者:「用你的廣播金嗓說些什麼吧?」威廉斯:「當你什麼都不聽,只聽見舊時光的美好樂聲時,你在收聽魔法98.9。」就是這段美國記者拍下的影片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超過5百萬網友點閱,讓威廉斯一夜暴紅,超越蘇珊大嬸,現在重新拿著厚紙板回到當初的路邊,金嗓遊民威廉斯早已今非昔比。

不但剪掉凌亂的長髮,身旁還有大批媒體相隨,就連民眾也搶著跟美國金嗓遊民合照,主持電台節目,民眾也紛紛打電話進來表示要提供工作。民眾:「你願意來好萊塢工作嗎?」威廉斯:「當然願意。」

在媒體的安排下,威廉斯跟拍攝這段影片的大恩人見面,但最感人的還是這一刻,威廉斯和20年不見90多歲的老母親久別重逢,兩人都忍不住掩面痛哭。金嗓遊民威廉斯:「我回來了,我跟你說過我要回來,雖然這不是我最好的樣子,但我回家了。」

雖然也被媒體挖出來,美國金嗓遊民他前科累累,屢次因為竊盜案被捕,但NBA克里夫蘭騎士隊還是跟威廉斯簽下2年合約,還願意幫他償還房貸。威廉斯:「現在準備上場的是波士頓紅襪隊,9號球員泰德威廉斯。」

美國金嗓遊民威廉斯為食品業者配音的廣告也即將上檔,幾天才過著流浪漢的無家可歸生活,已經準備好要重新站起來。

引用網址:美國 金嗓遊民

金磚娛樂場
金磚娛樂場

正妹麻將
正妹麻將

學行銷賺佣金       有商品找行銷

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

五分鐘護半身視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os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