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女韓真真 剃度出家
標籤:韓真真 剃度,韓真真剃度,韓真真,剃度,超女韓真真,超女
超女韓真真剃度

超女韓真真剃度出家 疑感情受創

近日有消息傳出2006超級女聲全國十強選手、廣州唱區季軍韓真真因事業發展不順,出家了。昨天,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上其新專輯投資方和韓真真助理唐唐,雙方均表示“確實失去聯繫一個多月了”。不過由於事發突然且雙方均沒有報警,有網友對此留言稱可能有炒作嫌疑。

“我記得自己曾在結緣之地浙江的國清寺許願說,假若事業成功,我來此地誦經三年以還心願。可如今心願並未完成,我卻想永遠留在那座寺院裡哪怕誦經……”11月17日,韓真真在其博客上發表了文章《悄悄的我走了,不帶走一片葉子》,在近500字的篇幅中,韓真真寫道“我也祈求過上天給我點別的東西,可這個現實的世界裡,叫我拿什麼來交換呢?這三千煩惱絲,是數不清的。”在隨後的跟帖中,記者發現很多韓真真的粉絲都表示出了驚嘆,揣測她很可能是剃度出家了。

“真真最近壓力很大,唱片計劃被一拖再拖。她本來就信佛的,大家都知道。”昨天下午,記者聯繫上韓真真的助理唐唐,她表示確實已經和真真失去聯繫一個多月了。“現在我也托朋友幫忙去寺裡問,對方說暫時還沒這個人。”當記者問其報警幫忙找人沒有,唐唐回答:“我平時也有自己的工作,所以還沒報警。”

韓真真出家的消息傳開後,很多人都想知道真實原因是什麼。韓真真的好友,同為超女的張冬玲認為:“韓真真出家的原因不是因為事業不順,而是感情遭受傷害!”韓真真的新專輯投資方則直接表示不管原因為何,韓真真如果一周之內不出現,他們將上其家裏討債。隨後,記者在韓真真的貼吧中發現,有網友表示由於事出突然,且各方均不願意選擇報警尋人等可行性方法,令人懷疑有炒作痕跡。華西都市報記者陳穎

 

竹科豆花妹 韓真真 剃度 威寶妹 鍾欣怡 王祖藍 聽媽 超懶鱷魚 台大14妹 湘晴 隱形狗 玩具 慣三 象迷娘 楊淑君電子襪
美女 辣妹 正妹 自拍 視訊 寫真 正妹牆 車展美女 weboss網路行銷

冰冰好料理
冰冰好料理

亞洲娛樂城:真人線上發牌的博弈遊戲
台灣線上遊戲唯一24小時真人線上發牌博弈遊戲

五分鐘護半身視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os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