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面諜羅彬恐遭滅口
標籤:雙面諜羅彬,雙面諜 羅彬,雙面諜,羅彬,雙面間諜
雙面諜 羅彬雙面諜 羅彬

雙面諜羅彬恐遭滅口 拜託記者「繼續追蹤我」

軍事情報局處長羅奇正上校疑涉洩漏機密到大陸一案,引發外界震驚,擔心我情報網在大陸完全遭瓦解,我情報員恐怕「現在都在逃命」。羅奇正上校與涉嫌居中扮演雙面諜的羅彬,昨(一)日被檢方依洩漏交付國防機密及收賄罪,裁定收押禁見。

蘋果日報報導,雙面諜羅彬在確定遭收押而被押解上囚車之前,回頭對在場採訪的媒體記者高聲叫喊:「請你們繼續追蹤我」,擔心自身安危的心意溢於言表。媒體指出,羅彬的擔心,不是毫無原因。

羅彬在2004年前往大陸進行蒐集情報工作,不過隨即在對岸遭查獲,當時就遭到刑求逼供,招出在台的聯絡窗口為羅奇正。

媒體報導,羅彬因為難忍嚴刑拷打,因此同意擔任反間諜,回台後以金錢誘惑羅奇正,取得我情報人員在對岸布局的機密資訊。軍方表示,此舉造成我情報人員行蹤身分全曝光,「羅奇正所經手待在大陸的我方情報人員,現在大概都在逃命了」。

檢調人員私下對媒體記者表示,收押羅彬「其實是為了保護他的安全,避免他被滅口」,而羅彬本人也深怕當年被刑求逼供的慘事再度發生在自己身上,才會拜託媒體「繼續追蹤」,後續發展引人關注。

大S,selina,包包設計,難忘晚餐,洲際盃,旅行,限制級蛋糕,激瘦女模,毀容病,林潤娥,李維維,女僕,潮T,髒話課

魔鬼池毀容病激瘦女模限制級蛋糕

美女辣妹正妹自拍外拍正妹牆車展美女正妹百人斬

遠雄二代宅
遠雄數位二代宅

MEGA歡樂世界自然趴
MEGA歡樂世界自然趴

學行銷賺佣金       有商品找行銷

我的手機門號週週幫我賺錢
(運用身邊既有資源,幫自己額外增加一份收入)
weboss台北網路行銷上昕事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